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3490】听我说,我不是T 06(完结)

0501

大好的假期就让这一篇完结了吧!

其实是个Steve视角

哎乱七八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些啥

反正只要他俩在一起就好了(走开



前文:01      02      03      04      05



Steve在画板面前愣愣地抬着画笔。


那晚之后,他脑海里满是Toni那个毫不示弱的吻,还有印在他眸子里的,Toni充满试探的眼神。


Steve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差错。在他从冰里出来的这些日子里,接受了Toni不少帮助。这么长时间,也许Steve的心里Toni早已超出了朋友的界限,但对于这个世界属于初来乍到的Steve,在选择了解Toni时刚刚好选择了一个最不靠谱的方式——网络。


还是个高科技新手的Steve点开了一张最上面的照片,短发的Toni正笑容满面的拥抱了Pepper。


他向下滑了一点,一个推测Toni是T的帖子映入了Steve的眼帘。他目瞪口呆地看完,却发现自己找不到什么能反驳的理由。


原本不相信的Steve在一次和Natasha的闲聊中偶然提到了这事,Natasha停下正在手机上滑动的手指,拧着眉毛思考了一会。


“怎么……”Steve看见Natasha是这种反应,对本来就无法肯定的推测产生了动摇。


Natasha对着Steve笑了笑:“你得去自己了解她,在这里猜有什么用呢?”


——————


Steve暗自思考了好几天,又读了好多网上有的没的。最终他端着苹果派看着正和Hulk打游戏的Toni,还是没憋住,把一直想问的话问了出来。


“你喜欢Pepper吗?”


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后,Steve的心情突然沉了下去,Toni后面的话他都没怎么听下去,只是一味的按照他以为的那样问了下去。


最后Steve狼狈地结束了对话,迟迟整理好心情的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在意Toni的事情了,对自己还没开始暗恋就已经失恋的Steve表示很无奈。犹豫再三后他还是决定找Natasha商量商量。


Natasha听完整个过程后沉默了好久,最后才掏出手机给Steve看了一张照片:“我打算给你介绍她。”


“可是……”


“我知道你喜欢Toni,但对于Toni是不是同性恋的问题我们并没有确切的证据,所以为了证明这一点,我得给你介绍点姑娘。”


“这两件事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吗?”Steve搓着双手,“Toni又不会喜欢我,我找女朋友对她来说没什么意义吧。”


Natasha把手机屏幕上那个女孩的联系方式一股脑的传给了Steve:“照我说的做就好。”


Steve看了半天,心底升起对这个即将要和他约会的女孩内疚。但他还是按Natasha说的,找了个能“偶遇”Toni的时间和地点来进行这场约会。


Alisa是个有意思的姑娘,Steve和她谈得很开心,所以当Toni一掌拍在他肩上时,Steve惊讶的反应绝对是真实的。


可惜事情总是不按照人的预期发展。


Steve眼睁睁地看着Alisa扑进Toni的怀里,摸摸那人的腰和脸蛋,最后还亲亲密密地照了一张合照。


吃味的Steve出言打断了那两个把他晾在一边的人,最后还被自己约的女孩由衷的感谢了一番。


他无奈的摆摆手,但看着忍笑的Toni也觉得算是值了。


回去的路上Steve主动担任了司机的职务,原因在于他可以在开车途中光明正大的利用后视镜看Toni,而且不会引起怀疑。Steve试探地问了一下Toni的感受,看着镜子里的Toni咬牙切齿的说出“挺适合你”这句话时,他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


Toni的反应实在是太有意思了,Steve忍不住又逗了一会她,在Toni濒临爆发时,急忙给她顺了顺毛。


然后Steve就可以微笑看着缩缩脖子,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Toni脸上那一大片红晕了。


“你觉得Toni是喜欢我吗?”Steve托着下巴,看着对面专心吃着饼干的Natasha。


Natasha把最后一片饼干塞进嘴里:“我说过你得自己去了解她。不过现在。”她拿出手机把一排女孩的照片放在Steve面前,“Toni过来了。”


“好吧。我真担心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


“我觉得Toni喜欢我。”Steve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子。


“那你打算怎么办?”


Steve扬起嘴角:“但我想继续看看她的反应。”


“那你不怕把她逼急了吗?”Natasha抬起头,“比如觉得你是个不开窍的榆木脑袋,然后彻底放弃掉你。”


“我会尽量把握好度的。”Steve站起身端起盘子,“该给Toni送饭了。”


——————


Steve专门约了Alisa一起参加舞会,其实在见到Toni时,他倒是第一次感受到自己语言的匮乏,以至于无法用词语确切形容Toni此时此刻的美。


Alisa像第一次见面那样扑了出去,Steve看着那两个人,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在确定了喜欢的人和自己同样的心意后,Steve并没有选择明明白白主动地告诉她,而且像观察小动物似的想看Toni到底打算怎么办。


这样耗下去对谁都不好。


Steve带着Alisa转了一个圈。


“你喜欢Toni吧?”


Steve愣了一下,Alisa用力地握了一下Steve的手。


“我猜就Toni没看出来。”Alisa跟着Steve向前迈了一步,“什么要和我约会啦,其实那天我就发现你只关注着Toni 了,不过我也很喜欢Toni。”她眨巴眨巴眼睛,“所以让我和她跳一支舞吧。”


Steve低头看着一脸坚定的Alisa,点了点头。


当Toni说出她不是T的时候,Steve就想抛开那些有的没的死死地抱着面前这个人了。不过故作镇定的好处是一个甜蜜的吻,他现在想想都觉得心甘情愿,甚至还可以再来一次。


可惜Toni在那惊天动地的一吻后,用了她一贯霸气的逃避手段,大声地告诉Steve让他想好了再告诉她。


——————


Steve把画笔放下,看着面前一片空白的画纸头疼起来。


他一向不是什么爱隐瞒的人,但这事说了他可能会被Toni拉进黑名单然后完蛋,毕竟能耍Stark的人还没出生在这世界上。


可以不能一直憋着不说,这事就像个不定时炸弹似的,谁知道以后会不会炸,越晚炸可能越可怕。


Steve叹了口气,还是选择了长痛不如短痛的方法——表白心迹和吐露真相。


他打开门,和正准备敲门的Toni撞了个正着。


“额……”Toni尴尬地收回手,“我就是叫你来吃饭。”


“我吃。”Steve飞快地回应,猛地又觉得哪里不太对,“不是,我不吃。我有话和你说。”他把Toni拽进来,“我还欠你一样东西,得还。”


“什么?”


“你得闭上眼睛。”


Steve凑近闭上眼的Toni,把唇温柔的印了上去。


他捂住Toni因为惊讶睁大的眼:“这会别睁眼。”


“你可真够老套的。”Toni一边咧嘴笑着一边一次又一次地和Steve亲吻着。


“我以为你会喜欢的。”Steve握着Toni的手臂,“还有一件事……我得向你坦白。”


——————


“操你的,Rogers!”Toni怒气冲冲地从房间冲出来,“分手!”


“但你的反应太可爱了。我没办法……Toni!”


“滚开,我不听!”


END


评论(11)
热度(119)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