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3490】听我说,我不是T 04

0205

这章是过渡章,也比较短

Nat帮Toni挑了裙子

但又有了新的麻烦



前文:01      02      03



之前参加舞会的长裙没有一条能和Toni现在的短发搭配上。


这一点Pepper说的很对。


新的发型就需要新的衣服,而新的衣服就需要花费很多时间。Toni的时间一向不多,而且这周筹划舞会她又不得不出现。


Pepper也忙得焦头烂额根本顾不上Toni,所以和Pepper一起去挑衣服的计划也就泡了汤。


Toni确认好要来参加舞会的宾客,趴在办公桌上扳着指头算哪一天能腾出时间去买一条合身的裙子。


周六晚上的舞会。但她只有周五下午几个小时的时间。Pepper是不可能了,Toni深深地叹了口气,脑海中浮现红发女特工的样子。 在害怕没有衣服穿的压力下,还是拿起手机发了个短信给Natasha。


Toni从来还没和Natasha一起逛过街,不过她觉得Natasha逛街也应该也应该和做事风格一样毫不拖泥带水,最后迅速解决。


但这就少了很多逛街的乐趣,Toni更希望有一个能陪她仔细挑选衣服,然后慢慢试的同伴。她想象了一下黑寡妇和自己手挽手,一起走在大街上的场面,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


Toni起身看了眼门外,抱着一大堆文件踩着细高跟的Pepper飞快的走向另一边。


“真厉害。”Toni揉了揉早上开会站得酸痛的脚腕,“说不定Natasha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吧。”


她这样想着。


——————


Toni很欣赏Natasha的穿衣品味,红发女特工总能用衣服衬托出自己最棒的部位。


同时每件衣服穿上又有每件独有的魅力和风格。


所以Toni现在就只想唾弃自己当初为什么会以为Natasha挑衣服雷厉风行。她从中午被拽出来逛了几个小时就只喝了一口水,但Natasha还在指挥着她试不同的衣服。


Toni完全想不通自己居然把舞会定在这周,要是下周的话她还能有点余地去定制一套裙子,而不是像这样机械的试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去吧。”Natasha把裙子塞在Toni怀里,“这件会很适合你。”


“可你这句话已经说了三遍!”Toni抱怨着,但还是抱着裙子进了试衣间。


她费劲地穿好,愣愣地看着镜子里露出一大片背部的自己,突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出去。


以前也不是没有穿过这种衣服,但因为是长头发总能遮住脖子和上半部分的后背。


Toni推开试衣间的门,看到坐着的Natasha突然变了个表情。


“不好吗?”Toni整了一下衣服,“我去换一件?”


“就这件吧。”Natasha走过来绕着Toni转了一圈,“你看起来很漂亮。”她满意的微笑起来,“很适合你。”


Toni打量着自己。


露背的黑色长裙在她的腰窝那绕出一个圆润的弧度,短发的Toni脖颈修长,和背部完美的曲线结合在一起,显得格外优雅。


领口不算太深但也恰到好处。裙子狡猾的收了腰,勾勒出Toni完美的臀部线条。裙摆却和上半身大胆的风格不同,没有开叉而且调和了性感。


Natasha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递过去:“试试这个。”


在Toni坐下来换鞋的途中,Natasha又拿来一条银色的项链系在Toni脖子上。


等Toni再次站起身的时候,Natasha露出就像是看艺术品一样的眼神,她用少有的语气感叹着:“蓝色的眼睛。”


Toni扬起嘴角,如释负重的拥抱了Natasha。


——————


“你现在告诉我,Steve选到,女!伴!了!”Toni把邀请函恨不得拍在天花板上,“Jarvis!”


“昨天Mr.Rogers亲自让我加上这位女士的。”


“Alisa Mailer!”Toni大声念出邀请函上的名字,莫名其妙觉得有点熟悉。她耐住性子回忆了好久,终于想起来在咖啡店里扑进自己怀里的女人。


Toni掏出手机在推特上搜索了一下,瞪着这熟悉的女人置顶了一条和Steve的合照,还配着宣布要来Stark舞会的文字。


“当初就应该关注她!”Toni懊恼的把手机砸在沙发上,“全完了。”


她一头栽倒在桌上,开始没头没脑地哀嚎起来:“Nat我对不起给我挑了这么久衣服……Pepper我又食言了……我大概搞不定Steve了……都怪Steve不早点告诉我他有女伴。”Toni其实明白还是因为自己没早点迈出那一步,没早点告诉Steve想和他一起跳舞。


在临近舞会的边缘时间,Steve怎么可能会选择一个人参加。


Toni也不明白现在到底是什么心情,她把头埋在臂弯里,闭着眼睛冷静了一会儿。


“我想到了!”Toni猛地站起身,飞快地拿起沙发上的手机拨通了熟悉的号码。


“Pepper!听我说……”


TBC


评论(1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