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3490】听我说,我不是T 05

0209

大概是快完结了_(:_」∠)_

谢谢你们能看下去我这一堆乱七八糟的玩意



前文:01      02      03      04




“我真是疯了才答应你。”


Pepper在Happy打开车门,在她和Toni同时踏上红毯的时候,无奈又嫌弃的说道。


Toni挽着Pepper,努力克制住自己的表情,尽量在面对媒体的时候露出大方得体的微笑,而不是被Pepper那只放在两人裙摆中间的手掐的呲牙咧嘴。


——————


“不可能,Toni。”Pepper在电话里沉默着听完Toni所谓的办法后,冷静地分析道,“换舞伴不是固定的,你不一定在这之后就刚好换到Steve。还有,最重要的是……”


Toni攥紧手机。


“你很有可能不会表白,然后这所谓的计划还不如我们各自找舞伴。”


Toni捧着手机一头栽倒在床上:“我保证我可以的!Pep,你就尽量让Steve在你旁边就好了。肯定能换到。”


“……好吧。这是我愿意帮你得最离谱的事了。”Pepper在电话那头柔和地叹了口气,“我记得上一次还是我同意你在我办公室的座椅上安装了AI,说是可以不用我穿着高跟鞋走路了,但最后那椅子彻底失控了。”她一边回忆一边笑了起来,“在听完一场会议后,它就拒绝进会议室了。而且还不让我站起来。”


“那让你苦恼了好一段时间。”Toni趴在床上晃着双腿,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把手机开到免提,翻到那张Pepper坐在椅子上气急败坏的照片,这让她露出微笑,“我很抱歉。但最后还是解决了。”


Pepper轻轻的笑了几声:“Toni,你太依赖你发明的那些东西了。你赋予了它们感情,希望能得到回应。但是它们没法做到,毕竟你给它们的感情对它们来说太难懂,太深沉了。”Pepper压低声音,“你能真正喜欢上Steve,而且愿意主动告诉他你的感受。总之,我很感谢他。也希望你能……”


“Pepper。”Toni打断了情绪波动有点大的Pepper。


那边沉默了一会才传来Pepper的声音:“我没事。所以我会和你一起跳舞的。我的女伴,Miss.Stark。”她语调轻快地开了个玩笑,“很荣幸和您跳第一支舞。”


“也是我的荣幸。”Toni听着Pepper的笑挂了电话,她翻身平躺在床上,愣愣地盯了好一会的天花板,这才犹豫的开口。


“Jarvis?”


“Madam,我一直都在。”


Toni闭上眼睛。


——————


Pepper撞了一下心不在焉摇晃着香槟的Toni:“你等的人来了。”她在看到Toni看Steve的眼神后,得意地拿走Toni手里的香槟,“他的西装是我挑的。”


“Pepper!你不给我挑,给队长挑?”Toni对着Pepper丢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要不是裙子碍事,她早就去捏捏Pepper的脸了。


Pepper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刚准备解释,但看到Toni已经一心一意的盯着正走过来的Steve后,只好酌了一口酒,没再说什么。


Toni死死地瞪着Alisa挽着Steve胳膊的那只手,压抑着她内心翻滚的情绪,尽量心平气和地看着那两人向别人打着招呼。


Toni对Alisa其实好感还不少,不管是那女孩的不露怯的性格也好,还是在网上认认真真得替他辩解也好,这都给这位姑娘在Toni的心里加了不少分。


Toni皱着眉头自顾自地想着,直到Pepper把她拽起来:“Toni,打个招呼。”


“……嗨?”


还没等Toni说点别的,一个重物就准确地扑进她的怀里。Toni下意识地退了几步以防自己和怀里这家伙一起摔倒,但这一下也撞到不轻,让她接连咳嗽了好几声。


“你真是太太太太太好看了!”Alisa紧紧搂住Toni的腰,“天哪,我在Stark的怀里!”她把Toni的手放在自己腰上,“上帝啊!而且Stark还抱着我!”


Toni搂着Alisa,抬起头看着在一旁站着的Steve。


Steve把手插在裤袋里,也注视着有点狼狈的Toni。


“不可思议。”他这样说着。


Toni差点在大庭广众之下红了脸,她只能低下头却闻到Alisa头发上淡淡的香气。


“那我们正式开始吧。”Toni放开Alisa,“准备好第一支舞了吗?”


在场的几人中只有Alisa用力地点了点头。


Pepper站起身像模像样地邀请Toni,她牵着Toni的手率先滑入舞池中央,随着大提琴的浑厚的声音,两人迈出了第一步。


“Pepper!”Toni捏了一把Pepper的胳膊,“为什么队长在跳女步!”


“我怎么知道!”


“那我们换一下好了。”Toni头疼的转换了一下步法。


“Pepper!为什么队长又在跳男步!”


“我怎么知道!”


Toni挫败的看着朝她眨眨眼睛的Alisa,哭丧着脸看着Pepper:“怎么办!我怎么觉得队长在给我和那个女的牵线搭桥?”


“那……下一首你先和她跳?”Pepper安慰般地看着Toni,“我先和队长跳。”


……


Toni带着Alisa转了个身。


“你不高兴吗?”Alisa小心翼翼的问着面无表情的Toni。在半天没回答后,她小声的道起歉来,“对不起,我只是想和你跳一支舞。”


Toni抬眼看着Alisa。


“我知道你喜欢Steve。”Alisa了呵呵的傻笑起来,“第一次见面我就知道了,从你看到我和Steve坐在一起的时候。但我真的很崇拜你,想和你跳一支舞。”


“我得感谢你。也许你早就不记得了。”


“在一次小到你应该已经忘记的事上,你救了我一次。”


她握紧Toni的手:“你救过的人那么多,你会忘记也是肯定的事。但你得知道,对于你救的那人来说,你挽救了她的一辈子。”


Toni感受着从Alisa手上传递过来的力量,突然想好好抱一下这个女孩。


“谢谢Steve能帮我,让我对你说这些话。”Alisa在一曲结束后小心地拥抱了一下Toni,“我完成了我要完成的,现在希望你也可以。”


她把Toni交给Steve。


然后转身离开。


——————


Toni望着Steve的眼睛,她在那双眼中也看到了自己的。


她想起这些日子和Steve的相处,要说的话在嘴边绕着弯,但就是张不开嘴。


Steve似乎知道她要说点什么,只是放慢了步调,安静地等待着。


Toni瞥见站在旁边的Pepper,又看到迟迟赶来甚至还穿着作战服的Natasha。


她仰头深深地看着Steve:“我不是T。”


Steve愣了一下,皱起眉毛:“什么?”


Toni吸了口气,揪住Steve的领带,把自己的唇狠狠地压了上去。


“就是这个意思!”


TBC


评论(17)
热度(76)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