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3490】听我说,我不是T 02

1121

上周好忙啊所以一直没更

总之误会更深了

ooc算我 能喜欢就太好了



前文:01



02

原本Toni以为Steve这事就够让她烦心的了,但没想到乱七八糟的事接踵而来。


她剪头发的时候可没想到就这种小事还能上个报纸,也不明白为啥推特上闲的没事干的网友专门开了个话题,里面乱七八糟什么都有。但大多数都是偷拍到的Toni的照片,以及一些和以前的她的对比照。


这都不是最重要的。


前几天Toni去咖啡店买咖啡的时候,一眼就看到坐最里面那个熟悉的金发。她忍了半天,还是偷偷摸摸的跑过去看了一眼——Steve正和一个漂亮小妞正说说笑笑,净是些Toni不懂的,关于美术之类的话题。


Toni差点就把手里的咖啡杯捏变形,同时想起来Natasha在这天早上问她的话。


“Toni,你喜欢队长吗?”


Toni停下咀嚼嘴里的食物,慌乱的摇摇头:“怎……怎么会呢。”她表现的相当明显,但平时以观察力著称的Natasha却当做没看到似的。


“我打算给队长介绍几个。”Natasha这样说着。


Toni的脸瞬间掉了下来,但介于她已经否定了Natasha的问题,这会儿又没面子否定自己刚说的话,她只好艰难的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哭丧着脸:“这是你的自由。”


彻底想起来自己做了什么孽的Toni,现在只能愣愣的看着Steve的约会现场。


这该怪Natasha没看出来Toni的心思吗?


Toni站起身,一掌拍在Steve肩上。


在那两人惊讶的抬头看她时,Toni摆出面对镜头的笑容,熟练的开始介绍自己:“Toni。美国队长的队友。”


Toni想过很多这个女人的反应,也想了很多对策。就比如她已经做好了被泼咖啡的准备。


但事情总不按照人的预期发展。


Toni目瞪口呆的看着那女人一边尖叫一边死死的扑过来,然后她就莫名其妙怀里多了个人。而且尖叫声吵得Toni耳膜生疼,店里不少人也纷纷注目她们这边。


“我叫Alisa。”Alisa毫不客气地伸手揉揉Toni的脸,“喜欢钢铁侠很久了。但是你长头发的时候总觉得不好接近,反而短头发的样子……”她看起来在思考该怎么形容Toni,“很可爱。”


Toni抓住Alisa的手从自己脸上拽下来,求救的看着什么话都没说的Steve。


“总之我很喜欢。”Alisa拿出手机给Toni翻看从网上下下来的照片,“可以和我合照吗?要是发上去她们会羡慕死我的。”


Toni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同意了这个要求。而且又不过分,只是一个普通的合影而已。


“可以了吗?”沉默半天的Steve终于出声打断Alisa跃跃欲试想再来一张的打算,“我和Toni还有工作,现在要回去了。”


Alisa这才意识到今天她到底是来干嘛的,顿时不好意思起来:“抱歉。”


Steve摆摆手表示不在意。


Alisa收起手机,尴尬的朝Steve笑了一下:“不过我还是很感激你能让我见到钢铁侠。”


Toni忍着笑灌了一口咖啡。


——————


Toni正准备打开驾驶座的车门时被Steve阻止了。


“我来开吧。”


Toni打开车门让Steve 坐进去,转身上了副驾驶。


这还是Toni第一次坐Steve 开的车,看着Steve熟练的挂挡,车子也发动起来平稳地上了路。她盯着Steve的侧脸看了半天才收回目光,窝在座位里懊恼因为一己之欲而搞砸了Steve的约会。


Toni打开翻了翻推特,咖啡店的合照赫然出现在推荐里,不少人在评论里表达了嫉妒之心,当然也不乏骂Toni的人。但Toni点开评论发现Alisa在每条评论下面认真的有理有据的替她反驳,她看了很久,又在那个关注的按键犹豫了好半天,最终还是关了推特,把手机塞进兜里。


Steve突兀地开口:“你觉得怎么样?”


“什么?”Toni不怎么理解Steve说这话的意思,她也没想太多,低着头用手指磨擦着早上才剪的平甚至有点短的指甲。她挺想做个指甲什么的,但工作并不允许。


“你觉得Alisa怎么样?”


Toni停下动作,想着大概是Steve对Alisa有点意思,现在来问她的感想来了。Toni干巴巴的咧嘴笑了一下:“挺好的。你们有共同爱好,而且她长得好看。我觉得,挺适合你的。”她几乎是艰难的说出最后一句话,而且顿时觉得自己有点可怜起来了。


Steve在路口停车,红色的数字一个一个跳动着。Steve转头对上Toni的蓝眼睛,脸上并没有Toni想象中的那种表情,而是和往常一样温和又让人安心。


“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她。”Steve扔给Toni一句话,“她还说你可爱。”他微笑着摇摇头,“看来我输给你了。”


说真的,要不是Steve开车,Toni早就扑上去掐死Steve了。


但Toni挺怂的,可又气的咬牙切齿。


“那你觉得我可爱吗?”Toni没好气的脱口而出。


Steve发动车子,在发动机微弱的轰鸣声中开口:“你很好看。”


Toni缩缩脖子,别过脸试图挡住冒出来的粉红色,刚才的别扭跟着这句轻飘飘的话消失的一干二净,就算她知道Steve只是作为一个朋友这样说,但Toni还是心情好了不少。


“哦。”她微笑起来。


——————


Toni哼着歌把改造好的头盔套在头上,完美的贴合让她感受到了什么叫身心舒畅。


她兴奋的用带着头盔和Pepper视频聊天,并且讲了改造过的头盔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舒服。Pepper敷衍的应和着,最后在视频里给了Toni一个吻。


“加油,宝贝儿。”Pepper收拾了一下桌上的文件,“我知道你喜欢美国队长。用我帮你吗?”


Toni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她涨红着脸咳嗽了两声:“不不不不用了。”


Pepper露出个狡猾的微笑,这表情让Toni愣了好半天,直到Pepper挂了好久电话后Jarvis让她上楼,Steve有事找时Toni才反应上来。


她放下头盔拍拍自己脸调整了一下,皱着眉头问了问背心上的机油味,找了件宽大的短袖套上。


一到客厅Toni 就看见Natasha举着个手机给Toni看些什么,见到Toni过来,Steve苦着脸给Toni 看手机上一溜女生的照片。


Toni眨眨眼。


“Natasha让我看她给我介绍的约会对象。太多了所以拜托你帮我看一下。”Steve把手机递过去有点无奈,“我觉得你品味挺好的。”


Toni瞪着手机,气的狠狠翻了个白眼。也不顾Steve到底说了些什么,扭头就忘工作间走。


去他妈的Steve Rogers。


Toni愤愤的砸上门,坐在工作间里生闷气。


TBC


评论(16)
热度(131)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