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3490】听我说,我不是T 01

1113
一个队长以为罐是个T的故事
原梗来自微博上豆瓣说的一条po,会在评论里放链接的
就是想写黑色短发,蓝眼睛的女罐
ooc算我 喜欢就太好了





“Stark!你做的什么好事!”

Toni无辜的揉了揉刚剪好的头发,不明所以的看着因为她剪短发而气的脸都红了的Pepper。

Pepper叹了口气:“你要剪头发也别剪这么短的啊,这下好了,我之前给你看的裙子好几件穿上都不太合适。”她看着Toni露耳短发又叹了口气,“一个下午试的衣服大部分又穿不成了。”

Toni撇撇嘴:“那就再试呗。”

Pepper猛的站起来扯住还没反应过来的Toni的脸颊,一边用力揉一边咬牙切齿的说:“你以为你和我时间这么多啊?别忘了你还有个公司得管,而且今天下午的会你必须到场。”她捂住Toni的嘴没给一点反驳余地,“必须。”

Toni瓮声答好后Pepper才松开手,象征的揉了揉Toni被捏红的脸:“去做你的事吧。”

——————

Toni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扯出一个自以为帅气的微笑,又摆了几个造型,鼓着脸嘟囔:“其实还不错。Pep说的太夸张了吧。”

其实Toni剪头发的主要原因是嫌麻烦,在她改进盔甲时从耳边滑下来的头发会让她注意力不集中,而且每次工作完头发会带些油污的味道,洗头可是件麻烦事。最重要的是每次Toni不得不把头盔设计的大一点,好放得下她扎起来的头发。

现在一头短发,转头再也不会用头发抽到别人的Toni感觉到了自由。

她兴冲冲的打算跑去工作间做新的头盔,然后赶紧带上感受一下没有多余头发在后面的感觉。

“Madam,Mr.Rogers在客厅。”Jarvis的声音打断了正沉浸在改造头盔思路中Toni,“今天是Mr.Rogers住进复仇者总部的第一天,按照日程安排,你要安排个房间给他。”


Toni咳嗽了两声稳定情绪,但自上次和Steve并肩战斗后,她就发觉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从冰里挖出来的老古董。


这之后每次和Steve单独相处时,Toni就像个傻姑娘似的把所谓技巧统统抛在了耳后,只能呆呆的看着那双温柔带着笑意的蓝眸,听着干净又不失磁性的声音。这段时间Toni做的最好的大概就是在Steve讲了个二战期间军队里的笑话时,她笑了好半天。


就算Toni觉得不好笑。


但Steve却很惊喜,连着讲了好几个古老的笑话。Toni笑的脸都要僵了,但成功换来了Steve比别的复仇者高出很多的好感。


值了。


Toni在Clint住进来后赶紧联系上了Steve,于是在今天这个大日子里,Steve终于从神盾局给他的公寓里搬了出来,坐在了复仇者总部的客厅里。

这意味着Toni会有更多的时间让关系更进一步,她在衣柜旁转了半天选了件衣服换上,又急匆匆地跑去梳妆台整理了一下妆容,最后仔仔细细的梳了一遍头发。这才满意的下楼找Steve。


“来得真早啊,队长。”


Steve站起来:“Natasha。”他盯着Toni的短发看了半天,“短头发很好看。”


Toni内心小小的尖叫了一声,但表面还是不动声色:“我知道我很好看。以后叫我Toni就行,叫Nat这个名字容易和另一个Nat搞混。”她看着Steve除了自己也就带来了一个中等大小的旅行箱,有点好奇为什么只带这么点东西,但她犹豫半天还是没问。

Steve笑起来:“我只带了几件衣服,还有最近才买的绘画工具和些小玩意。”

Toni哼了一声,带着被人猜到心思的不爽:“我不想知道你包里到底有什么。”

“好吧。”Steve跟在Toni的后面,“不过现在你已经知道了。”


——————


挺好的开始。Toni原本一直这么觉得。


就算平时Toni特别忙见不到Steve几面,但每次遇到了都会打个招呼。Steve也和复仇者们关系不错,Toni经常会见到Steve跟着Clint一起补电影,或是和Natasha练习格斗技巧等等。这让Toni挺放心的。


闲下来和Steve聊会天也挺开心,Steve虽然是个“老家伙”了,但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却相当快,他讲的二战那会的军队笑话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一些甚至Toni都没看到的新网络段子。


没人不喜欢和Steve说话,他总会给人一种倾听者的感觉,但又能在尊重的基础上提出自己的建议。有时也会开玩笑让气氛活络起来。总之,Toni很喜欢和Steve呆在一块,哪怕只有一两分钟的时间。


难得Toni有一个空闲的下午。


这会儿她正盯着屏幕和Hulk打游戏,Steve过来看了一会,随着Toni的大笑屏幕上显示出“win”的字样。


“是因为你的手指头太小了。”Hulk抓起Toni的手和自己的放在一起对比了一下,“不公平。”


Toni用胳膊肘撞了一下Hulk:“我最近在给你设计一个和你手搭配的手柄,下次你就可以用那个虐Thor了。”


“那你呢?”


Toni得意的笑起来:“就算你有了合适的手柄也玩不过我的,大家伙。”


Hulk不服气的喊了一声,正准备开始新的一局时,一直在旁边看的Steve开口了:“我可以和Toni谈谈吗?”


Toni放下手柄给Hulk打了个抱歉的手势,跟着Steve进了餐厅。


Steve递给把给Toni的苹果派放在桌上,半天没开口显得犹犹豫豫,直到Toni都快吃完了他才小心的问:“你是……”


“什么?”Toni疑惑的看着Steve。


Steve抿着嘴巴:“你喜欢Pepper吗?”


“当然,我可爱她了。”Toni毫不犹豫的承认,“她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没她我可能会因为连社保号都记不住,或者管公司管到累死。”


Steve听着Toni夸了半天Pepper,又听着Toni吐槽了半天Pepper管她管的太严。


最后Toni沉默下来。


“所以队长,你就是来听我说这个的?”她站起身打开咖啡机,“没别的事我就走了?”


Steve愣了一下,这才问了一句让Toni目瞪口呆,甚至后悔刚才干嘛要说关于Pepper 的话。


“Toni,你是T吗?”


Toni半天才反应上来:“你从哪知道这词的?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Steve又问了一遍:“你是同性恋吗,Toni?”


Toni一时想不明白到底哪里出了差错,不管Steve到底从哪得到这个假消息,但她也没觉得自己和Pepper又多少亲密的举动。


也就只有偶尔Pepper来的时候,Toni会坐在沙发上亲亲Pepper当做撒娇的手段逃避开会,有时还会让Pepper留下来和自己睡一间房……


Toni突然觉得要是Pepper是个男的她肯定就嫁了,但这会她喜欢的是面前一本正经等着她回答的美国队长!


Toni急急忙忙的解释:“我不是。”


Steve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我明白了。”他站起身拍拍Toni 的肩,就像个长者似的,“我不会给别人说,你现在是钢铁侠,虽然现在已经足够开放了,但还是别让民众知道的好。”Steve 想了一下又补充,“我是不会觉得怎么样的。”


Toni心里骂了一句。


你他妈都觉得我是同性恋了,还要问我干嘛。


Toni没好气的白了一眼Steve,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好怨气满满的弄了杯咖啡。


Steve有点不好意思的又拿来一个苹果派,温柔的看着Tony鼓着腮帮子不理他。

Toni一心只想着到底哪出了问题,能让Steve觉得她是个同性恋。

但错过了一个坦白心声的好时机。

TBC

评论(13)
热度(184)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