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3490】听我说,我不是T 03

0203

也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这篇

我更啦

总之这章充斥着尴尬



前文:01      02




Toni仰头看着突然进门瞪着她的Pepper。


她啃着指甲盖愣了半天,这才慢吞吞地从地上站起来把床上的几个零件胡乱拢在一起,刚准备把它们一股脑推到地上时,被Pepper制止了。


“Pep?”


Pepper叹了口气:“为什么我刚看到美国队长在给自己挑选明天的女伴?”


Toni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所以呢?”


“你没告诉他你想的吗?”Pepper抓住Toni的肩,“前几天你还自信满满的告诉我要办个舞会,而且和Steve一起跳舞的人一定是你,这还没过几天你就放任他在客厅里选别人了?”


“不是,Pepper……”


Pepper轻轻的搂了一下Toni:“我知道你遇到真正想珍惜的人一开始会不知道怎么说出你的心声。”她抚摸了一下Toni的肩膀,“但是你不告诉Steve你喜欢他,又怎么能知道他的想法呢?”


“我觉得这不只是告诉不告诉的问题。”Toni懊恼的坐在床上抱着脑袋,“你上来的时候Steve还说什么了吗?”


Pepper想了想,说:“他问我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现在想想还真是个奇怪的问题。”


Toni睁大眼睛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你怎么回答他的?”


“我就说像我这样的。”Pepper看着颓然倒在床上的Toni,“说错了吗?难道你喜欢Natasha?”


“我猜队长理解的和你不太一样。”Toni把头埋在枕头下面,“让我冷静一会好吗。”


“对了他还说你的品味很好。”


“Pepper……”


——————


Toni在房间里独自颓废了一会,但看到Dummy摇摇晃晃的进来还摔了一交后,她的注意力也就转移到怎么把Dummy升级完善这事上了。


“刚好,Toni来吃饭吧?”


Toni看了一眼刚坐定招呼她的Natasha,拎着Dummy摆摆手示意自己得去工作间,好好更新一下这有轱辘还走的东倒西歪的小家伙。


她克制着自己没看Steve,昂首挺胸的穿过餐厅向客厅那一头走去。


刚一关上工作间的门,Toni就瘫在椅子上叹了口气。她把Dummy放在脚边拿起螺丝刀:“好吧。现在让我看看你这小东西出了什么事。”


Dummy的机械手发出“咔嚓”的声响,在Toni把螺丝刀靠近它地底盘轱辘的那一刻,Dummy突然撞开Toni朝别的方向逃走了。


这么一撞让Toni和她坐着的有轮子的座椅一起冲向了桌子。


“操。Dummy!”Toni的胸口和桌沿用力的亲密接触了一下,疼的她呲牙咧嘴捂了半天才缓过来,“Jarvis,让Dummy停下!”


“我已经警告了Dummy,但是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Jarvis,你看我已经光荣负伤了。”Toni可怜巴巴的揉着撞到的地方,“你得帮我把Dummy抓住。”她头疼的看着Dummy疯狂的在工作间跑了一圈又一圈,“我自己上的话可能会被高速运动的它,直接撞飞。”


“Madam,我计算了一下。要是你现在阻止Dummy的话可能只会导致淤青……”


“闭嘴,Jarvis。你得帮我。”Toni躺在桌上晃着垂下来的双腿,“我已经受伤了,难道还要再来一次吗?”


她抬起腿,愤愤地指着一开始被Dummy撞到的小腿处:“这里!”


又指了指胸口“还有这里!”


Toni没听见Jarvis有什么回应,刚准备恼火的再控诉一波时,Dummy轱辘与地面的摩擦声突然停了下来。


“Jarvis还算你……”Toni从桌上坐起来一眼看到了抓住Dummy支架的Steve,“额……Steve?”


“综合了你的要求,我通知了Mr.Rogers来帮你制服Dummy。”


Toni收回放在胸口的手,从桌上下来看着一手抓着Dummy,一手端着饭的Steve。


“听说你有点小麻烦。”Steve把饭菜放在桌上,“还被撞到了?”


Toni下意识摇了摇头。


Steve把Dummy松开,皱着眉头看着Toni小腿上的淤青:“有药吗?”


“就只是撞了一下,没事。”


Steve蹲下身小心的用手指按摩起Toni的小腿:“我在军队的时候,磕绊都是经常的事。”他半跪着把Toni的腿放在自己的膝盖上,“我以前身体弱,经常摔得一片青一片紫。后来Bucky就教给我的一些按摩方法,可以让淤青好得快一点。”他笑着回忆起往事,“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学对了。”


Toni眯着眼享受着:“不错嘛Rogers。”


Steve把Toni的腿放下来站起身子,接受了这个夸奖:“我知道我做的还不错。”


Toni转身坐下刚准备吃饭时,Steve又开口了:“还有哪被撞着了吗?”


Toni想到自己刚才指着胸口说受伤的样子,赶紧摇摇头:“没了没了。”


“真的没了吗?”Steve怀疑地看着Toni,“我问问Jarvis。”


Steve抬起头看着天花板:“Jarvis?”


“Madam说她胸口痛。”


“Jarvis!”Toni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震得叉子都从盘子上掉了下去。


……


Steve尴尬的揉了揉鼻子。


“我现在手疼,队长。”Toni举起那只刚拍桌子的手,试图挽救一下尴尬的气氛,“但没什么事。”


“但是真的没事吗?”Steve别别扭扭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开口说出担心的心情。


“我说了没事。”


Steve指着自己胸口的手停下来,犹豫着要不要收回去。


Toni涨红了脸:“我说没事!”她塞了一口饭在嘴里,“你可以出去了,队长。”


Steve立马收回手,僵硬地转身。


“等一下!”Toni用叉子戳着菜叶,“你有要见面的女孩吗?”


Steve愣了一下:“没有找到合适的。”


Toni用叉子使劲戳着那片可怜的菜叶:“这周末Stark工业会有舞会。”


Steve抿着嘴微笑起来:“我会去的。”他承诺着,转身上了楼梯。


Toni把叉子放下来,扭头看着Steve离开的背影。


“这次一定可以的。”她小声鼓励着自己。


TBC


评论(11)
热度(85)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