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铁椒】LOVE(甜文一发完)

0829
没赶上七夕
但是还是祝大家七夕快乐!
铁椒真好吃
最近真甜
有一起萌的嘛qaq
ooc算我








在Pepper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她也曾朦朦胧胧地憧憬过未来的另一半。



和很多女孩子一样,她希望他英俊、善良和有责任心。但随着Pepper的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再加上几段无疾而终的恋爱,她明白凡事还是得靠自己。


而且对现阶段Pepper来说,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似乎比拥有一段顺利的感情更有意义和价值。


她信心满满地踏入顶尖的Stark工业,从容地展现着她在工作上的天赋,然后自然而然地成为了Tony Stark的助理。


工作的加重让Pepper彻底没了谈恋爱的心情,再加上老板是个高龄儿童并且完全不会打理生活,这让Pepper总觉得自己好像多了个保姆的工作。


Pepper会在清晨帮忙收拾Tony一夜激情的烂摊子,会监督Tony不要斥巨资买点根本没有意义的东西,再加上汇报股票的动向、文件的处理、行程的安排,Pepper有时候觉得自己完完全全和Tony捆绑在了一起。


Pepper曾经笃定地觉得Tony绝对不是适合她的另一半,Tony我行我素、自负、甚至有自毁倾向,但当Tony握着她的手,用他棕色的眼睛注视着她时,一切好像都不确定起来。


也许是酒精的缘故,又或者暧昧的舞会氛围,Pepper一点一点凑近了Tony,但又在双唇触碰前退缩了。



“帮我拿杯酒吧。”Pepper这样说着。



Tony很快地答应,可是再没有回来。


——————



“其实这样也不错……就算我觉得自己不是钢铁侠。”



“你不是钢铁侠。”



“我是。”



“你不是。”



“随你便。”Tony咬着发言稿,“如果我是的话,我就应该有个女朋友。她知道我身份,整天提心吊胆……”他转过身看着Pepper,“……生怕我出事,也为我感到自豪,她自己也……很矛盾,但那只会让她更加地……”Tony转移了视线,但又很快地看着Pepper,“……为我着迷。”


Pepper整理着Tony的衣领,弯起嘴角却不表态。她了解Tony,也知道Tony接下来打算说什么。



“你敢说那天晚上你没想过?”



Pepper放下双手:“哪个晚上?”她看着有点着急难得真情流露的Tony,却想欺负一下自家老板,“你是说,我们跳舞的那个晚上?我们上了楼顶,然后,你下楼给我拿酒。”她眨眨眼睛,“接着把我一个人搁在那。”


Pepper满意地看着Tony凝固的表情:“你说的是那个晚上吗?”她抚平Tony的外套,微笑着抬眼,“我想过。”


Pepper Potts爱上了Tony Stark。


她看得见Tony在张扬的外表下那颗金子般的心。


——————


Pepper觉得Tony在无理取闹。



但突然成为Stark工业CEO的惊喜掩盖住了她内心的不安,在随后冷静下来的时间里,Pepper否定了Tony仅仅是打算卸下Ceo的重担,可在她每次提到这件事时,Tony要不就打哈哈要不就用别的事掩盖过去。


Tony一向是转移别人注意力的好手,就算他的方法只能让有心担心他的Pepper生气,但的确每一次都成功了。


Pepper被Tony气的半死摔门而走的时候突然觉得有点累了,她觉得有点搞不懂Tony到底在想什么,明明之前才在赛车场上为Tony担心受怕过,但Tony却近乎蛮横地只知道一味的和Pepper争吵。


Pepper原本就绷紧的神经有点承受不住,她虽然潜意识知道Tony应该是有什么事在瞒着她,但一次又一次的争吵却让她避开了这件事。



Pepper爱Tony,所以在每一次Tony近乎疯狂的自暴自弃、每一次战斗的生死攸关时,她总是紧绷着神经,但公司的事同样搞得她焦头烂额,Pepper根本没有闲暇的时间和Tony一起度过。


再别说遇到的时候,混蛋Tony只会变着花子惹怒Pepper。


冷静下来好几次之后Pepper看着对面拿着草莓来道歉的Tony,有那么一瞬间她的确是心软了,看着Tony不太好的脸色,但压抑的情绪还是占了上风。Pepper最终选择的告诉Tony自己对草莓过敏,并且把Tony一个人留在了办公室。


不过她总算是委婉地告诉Tony自己压力大很大一部分是因为Tony。


Pepper一向冷静自持,但每次遇到有关Tony的事就会让她不由自主的揪心起来,而且会头脑发热下意识地想帮Tony,就算Tony是个混蛋。


就如同Tony说的那样,Pepper的确很矛盾,但的确也为Tony着迷。



Pepper被Tony抱着尖叫着带上天空后彻底受不了了,她激动地表示不干了,但这话说出来的时候却没有预想中的如释重负,反而却让Pepper冷静下来满心的失望。


“你不必找理由的。”Tony说道,“嘿听着。”他真情实意地注视着Pepper,“你有更好的选择。”他低下头握住Pepper的手,“你把我照顾的很好。我一度很艰难,是你帮我渡过难关,所以……对吧?”


Pepper摩擦着Tony冰冷的手部盔甲,她想过很多结果,但所有都不是以Tony冷静的自白结束,Pepper没有放开Tony的手,抬眼看到了Tony脸上的伤口,她犹豫了一下,开口:“谢谢你的理解。”


“好的,你打算怎么向媒体解释?”Tony抬起另一只手,“毕竟你上任一周就辞职了,这有点……”


Pepper明白了Tony说的话的意思,她哭笑不得的开始担心要是没了自己谁还能理解Tony到底在讲些什么,她表情柔和下来:“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辛苦。”



“我知道。”Tony说。



“就像总统一样忙……”而且担心的我心脏都要炸了,Pepper没能说出后半句,毕竟她正伸出手搭在Tony肩上,享受着这个矛盾又甜蜜的吻。



Pepper觉得一点也不怪异,对于他们两人争吵又互相不理解了这么久却是以一个吻来结束的事。


谁能解释以爱为出发点的事呢?


——————



接下来的事情乱七八糟发生了不少。


Pepper满脸泪水地抱住劫后余生的Tony,Tony亲吻着她的脸蛋道着歉。


Pepper错过了Tony伸出的手掉进了火海。


Pepper感动地看着所有的盔甲炸成了烟花。


Pepper生气于Tony单方面宣布结束了两人的关系。


她失望过,担心过,悲伤过,紧张过甚至痛苦过,但她从来都没放弃过。



直到Tony向她拿出了戒指,在所有媒体面前宣布了两人已经订婚。


——————


Tony在重新聚集起来的复仇者面前吻了Pepper。


在他们前方就是最后一场博弈。



“去吧,Tony。”Pepper微笑起来,看了一眼早已成了废墟的城市,“你是属于我的。”



“我知道。”Tony握住Pepper的手。


“绝不会是属于死亡。”Pepper抬头吻了一下Tony的面甲,“我等你回来。”


END

评论(20)
热度(3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