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桃糖】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见)

0406
第一次写完全不知道自己写成了什么样子
ooc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真·慌张
但希望能喜欢(走开
我才没有拉灯,她@柚久郁 答应我给我续车
所以记得去催这个懒柚子





Chris睁开眼睛的时候,外面的阳光已经铺洒在床旁边的地板上。上个月高强度的健身让他的身体恢复到拍美国队长三时的状态,在进复仇者剧组的前一段时间Chris决定给自己放个小假,他下意识的摸了一下已经称得上浓密的胡子,决定今天的头等任务就是先刮了它们。


就算Chris很舍不得。


他打了个呵欠,翻身坐在床边。前一晚由于太困,导致现在视线范围内只有孤零零的一只拖鞋。Chris无奈的掀开床单检查着床下,刚探个头,Dodger冲着他脸猛地来了一舌头,口水湿哒哒的粘在Chris的胡子上,他无奈的抱起吐着舌头还一直想舔他的自家狗,最后在床的角落看到了有点口水印的拖鞋。


“昨晚忘记关门了。好了,Dodger,我得去刮胡子。”Chris单脚穿着拖鞋,指挥着摇着尾巴的狗,“去把我的拖鞋弄过来。”


Dodger乖乖的叼着拖鞋放在了Chris脚前面。


“乖孩子。”Chris弯腰摸了摸Dodger的头,“我刮完胡子就给你弄好吃的。”


Chris把留了好一段时间的一点一点的仔细刮下来,还弄了点泡沫在手指上。这让他不知怎的想起来已经很久没见的爱人——Robert。


说实在的,在美国队长三杀青以后他俩见面的次数少得可怜,宣传期间还被兵分两路。被想念折磨许久的Chris在首映红毯上一眼就看到了Robert,他克制不住地想要触碰那个人,就像饿汉看见了一块面包似的。


这个比喻不太贴切。毕竟那块面包完美的不像话,在同类所有面包中灿灿生辉。


Chris仗着自己粉丝的身份,在媒体面前光明正大的对Robert摸了好久,在他捂住Robert的嘴时,那人不怀好意的嘟了一下嘴唇。


柔软的唇触碰在Chris的手心时,Chris几乎强忍着想吻Robert的冲动,飞快地放下了手。一边回答着媒体问题的同时,一边瞥见了Robert隐藏在墨镜下得意的眼神。


在这之后,Chris见到Robert的次数越来越少,两人也都还有各自的工作。从每周末聚在一起吃个饭,到现在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再见面了。


Chris俯下身子洗了把脸,再抬起头的时候已经成了银幕上那个美国队长的模样。心里虽然可惜,但Chris觉得这也意味着马上就可以见到Robert,马上可以和Robert在剧组里度过好一段日子了。


他和漫威签的约也只剩下了两部电影,在成为美国队长的这些日子里,Chris曾经迷茫也纠结过。在他将美国队长刻画的深入人心时却选择离开这个角色,找到另一个或者更多个属于自己的角色。


Chris倒了点狗粮给Dodger,自己靠在沙发上拿起手机翻看了一会,手指在通讯录第一个人名那里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不知道发点什么好。


他换了个页面,突然看到日历的时间。


四月四日。


Chris愣了一下,突然想起来上一次Robert打趣自己没想起他生日的样子。Chris摩擦着手机,刚准备给自家爱人发个短信,却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停了手。


网络上的Robert活跃的要命,Chris有时会翻一下推特下的评论,Robert的评论总是格外的有意思。Robert比谁都明白怎样发推既可以娱乐粉丝,也可以娱乐自己。尤其是当他发有关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内容时,Chris总会笑容满面的点几个热门评论的头像进去看几眼,久而久之反而是Robert的粉丝更眼熟一些了。


决定好在推特上给Robert祝福生日的Chris纠结起了用什么图的问题,他把手机翻了几遍还是放弃发比较私人的照片。毕竟那些照片中Robert他暂时只想一个人独占,而不是分享出来。


Chris来回翻看着,突然想起来曾经被Robert用过好几次的那张图,在复仇者联盟第二部时放在花絮里的那张。Chris打开搜索栏点进最近搜索,果不其然好多给Robert庆祝生日的推里有不少他想要的。


Chris把图存进手机里,一鼓作气写完了给Robert的生日祝福,那些话仅仅只是他想对Downey说的一小部分,Chris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Downey讲,甚至现在就想见到那人,想拥抱他,想亲吻他,告诉他他有多爱他,有多想他。


Chris点了发送后叹了一口气,Dodger在他脚边打着转,用毛茸茸的身体蹭着他的小腿肚,Chris恍惚才发现已经过了中午了。


他站起身正想去厨房里简单吃点什么时,很久没响起的却熟悉到刻进他内心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Chris猛地拿起手机,看着来电显示上还是那人自己换的头像,这才接了电话。


“Evans?”


“Downey。”


在这两句后有一段短暂的沉默,Chris默默地等着对面的Robert开口,那边好像斟酌了一会才再次说道。


“我看到你给我的生日祝福了。”Robert放大了点声音,好遮过路上车的轰鸣声,“这次你记得了。”


“嗯。”Chris想象着Robert走在路上带着墨镜,弯着嘴角,手指又一下没一下的一边敲击手机壳一边和他讲话,“你现在在路上吗?”


“回家的路上。”


Chris一瞬间有点丧气,毕竟自己的家离Robert的家有相当一段距离,所以这也意味着一件事:“今年不和我一起过你的生日了吗?”


Robert轻轻地笑了起来,声音稍微远了一点,Chris猜这是他换了个手拿手机。


可能是另一个手拿着什么东西,所以需要换一下。他这样猜测着,但在没得到Robert的正式回应前,Chris还是抱着点希望的。


“我没办法和你过生日了,Chris。”Robert的声音响起,“我这边还有好一大堆的事要忙,还有杂志的写真得拍,应该是赶不过去了。”


Chris捏紧手机,但也毫无办法。毕竟在做这一行根本没有办法保证定时的见面,久而久之也就从不甘心转变成了无奈。但偏偏是这一点无奈,让Chris想见Robert的心日益增长起来,一想到又有好久才能见到就心里痒的不行。


“别担心,快进组了不是吗?”Robert安慰着Chris,“再忍一段时间。”


“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Chris抱怨着,他换了个姿势,另一只手抚摸着Dodger的背部,“已经有……”


Robert打断了Chris:“我知道多久。我也想你。”


Chris扬起嘴角,心情比刚才好了不少。他也明白两人工作的特殊性,也对Robert无法一起过生日表示理解。Chris站起身活动了一下身子,和Robert又说了些日常有的没的,顺便提到了早上被床底下的Dodger舔了一脸口水的事,刚说完Robert都没笑,反而他自己笑了好久。


“Evens。”


“嗯?”


“很抱歉的告诉你,我骗了你。”Robert在电话那头笑了起来,“我手里的蛋糕提的我够呛,从蛋糕店到这我都没开车。所以……”他停顿了一下,趁Chris还没真正反应过来时,接着说道。


“不来接一下我吗?”


Chris放下手机,盯着门看了好一会才慢慢的打开,就像是小时候拆礼物似的。在他看到门外的Robert时,还没做出什么动作,自家的狗就已经冲了过去。


“Dodger,Dodger。”Robert摸着狗的脑袋,示意Chris也别光看着,赶紧过来接一下他手里提着的蛋糕。


Chris接过蛋糕放在桌上,这才后知后觉地问:“不用给杂志拍写真了?”


Robert用力倒在沙发上,懒懒地摇了摇头。


“生日快乐,Downey。”Chris露出笑容,他坐在Robert旁边,把这人的脑袋揽过来放在自己腿上,好让他在沙发上躺的舒服一点。


Robert闭着眼睛,嘴角弯起温柔的弧度。他摸了摸修剪得当的小胡子:“你要成为美国队长了吗?”


“嗯。”Chris伸出手抚摸着Robert的胡子,胡茬在他手上有点扎刺手感,这让他愈发停不下来了,“现在是我没胡子,而你有胡子了。”


“Chris。”Robert握住Chris的手,睁开了他那双美丽的棕色眼睛,“做你想做的,我一向明白你想要什么。当然,你也明白你想要什么。”


Chris看着Robert眼中倒映着的自己,轻柔的俯下身子吻上了那片柔软的唇瓣。


他仅仅是贴合着,小心地摩擦着。反而是Robert最后张开了一点嘴唇,用牙齿轻轻扯咬着Chris的下嘴唇。


Chris加深了这个吻。


——————


他们两个才懒得管这个时间段适不适合做|爱,对他俩来说,有对方就已经足够了。


除了做|爱途中Chris肚子突然叫了一声,害得Robert差点笑出声来,其他都很完美。


直到Robert再次睁开眼睛时,夜幕早已笼罩了整个房间。他这才想起什么似的拿起手机。


“你要干什么?”Chris搂住爱人的腰。


Robert打开推特翻了翻:“当然是给你回点什么……要不然不是有点尴尬?”


Chris撑起身子看到Robert正一边思考一边打着字,等了一会后便果断地抢过手机在自己下面点了一个喜欢。


他一边吻着Robert的额头,一边把手机放在一边的床头柜上:“喜欢就够了。”


Robert犹豫了一下:“可是还有别……”他叹了口气,重新躺进被窝里,“算了,没事。”


END

评论(42)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