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星陈】“咔哒” “扑通”(甜文一发完)

0731

能不能凑个星陈就看明天了

我的写啥就出啥(不)buff启动!

一个有关吻的故事

微塞赫

ooc我的

喜欢就太好了







“咔哒”。


星熊回过神,呆愣地看着陈转身坐回办公桌前,她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没有。”星熊回答,“老陈,刚才……”


“没有什么事就出去吧。”陈把办公椅转向墙面,“我还有别的事要忙。”


“那今晚我去找你啊。”星熊关上办公室的门,没有立即离开,而是靠在墙壁点燃一根烟,却突然想起新的禁烟规定,只好把还未抽一口的烟掐灭,顺便贴心地给抱着文件的罗德岛小兔子领导打开了门,她远远看了一眼还在批阅文件的陈,突然开口:“你说,一个人突然吻你是什么意思?”


“啊?”


星熊摆摆手:“冇事。”


——————


难得有天整合运动毫无动静,星熊坐在吸烟室里一根一根地抽烟。


罗德岛的吸烟室建的很有特点,不像大多数吸烟室那般压抑,而是建在二楼拐角,座椅正对门是一扇密闭的、巨大的落地窗,从窗户能看到外面天阴沉沉还泛着红光,有着灾难前让人震撼的美景。


罗德岛吸烟的干员不多,吸烟室远没有龙门的味道大,陈不喜欢烟味但也不太排斥,但闻到烟味总会皱鼻子,星熊很喜欢看陈出现一点可爱的小表情,这让她感受到有趣的反差。


星熊摁灭一根香烟,看着窗外发了会呆。


“是来抽烟的吗?”星熊看着走进来皱着眉的斯卡蒂,意识到斯卡蒂似乎并不是抽烟的,转口问道,“不喜欢烟味吗?”她倒是早有耳闻罗德岛危险干员斯卡蒂,不服从规矩,我行我素又强的离谱。


“不是。”斯卡蒂走过星熊,衣服侧摆还染着新鲜的血迹,像是刚从战场上回来,“我只是过来看看。”


星熊顺着斯卡蒂的目光朝窗外望去,和她来时没有什么不一样。但斯卡蒂却像是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眼里满是压抑的悲伤。


星熊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话,她摩擦着兜里的香烟盒,看着斯卡蒂背上的巨剑有了一丝好奇。


早就听说斯卡蒂战斗方式特殊,破坏力惊人,但看到那柄一人高不止的巨剑着实还是有些冲击力,星熊盯着看了好一会,还是没好意思说出来想看看武器,只能沉默着远远地打量。


“你要是想离近点看也可以的。”


星熊愣了一下,抬起头看着收敛了悲伤,却还望着窗外的斯卡蒂,她稍微有点被发觉了打尴尬,但还是起身站在了斯卡蒂的身后。


“请别用手碰。”斯卡蒂轻轻说着,“会带来些不好的东西。”


星熊点头应了,这才低头细细看着这把做工精美材质奇异的巨剑,流畅的剑身、似乎有蓝宝石一般闪闪发亮的剑柄、还有条稍显磨损的带子。


“它很好看。”星熊赞叹。


斯卡蒂这才转过身看了一眼星熊,拽了一下带子调整了一个舒适的角度:“谢谢。”她道着谢,稍微退开了一点距离,“我得走了。”


星熊摆了摆手,重新坐回座位点了根烟。


没过多久门就又响起了声音,星熊眼睁睁瞅着塞雷娅刚一进来就面无表情地打开了换气最大档。


罗德岛的人都这么有脾气吗。星熊想。


塞雷娅的表情让她觉得自己在吸烟室抽烟好像成了错误,但也不是不能理解,所以星熊还是掐灭了烟,说:“对唔住。”


“没事,你不用灭。”塞雷娅在星熊旁边坐下,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我也是来抽烟的。”


她吸了一口缓缓地把烟气吐了出来,接着说道:“吸烟有时候能让我保持清醒,但今天是‘秘密日’,我的烟味不能太大。”


“‘秘密日’?”


“是我和伊芙利特见面的日子。”塞雷娅把剩下半根烟摁灭在烟灰缸里,“所以烟味不能太大,而且我也带了点香水。”


星熊看见塞雷娅提到伊芙利特时翘起的嘴角,好一会才问道:“你和赫默?”


星熊和塞雷娅成为朋友其实还没到一周,没有一起抽过烟喝过酒,认识也是在战场上,两人截然不同的战斗方式和源石技巧让她们总能在结束时说上几句,更熟悉可能就是在训练场上……虽然听说塞雷娅和赫默的一些事,但星熊的话确实有点突兀,她们之间的关系还没到过问私事的地步。


果然,塞雷娅沉默了。


“我没有别的意思……”


“还是老样子。”塞雷娅突然回答,她抚摸着橙色的、似乎刚涂上去的指甲,语气中带了点微不可闻的叹息,“我们之间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单方面就可以解决的。”


“你是想问点什么吗?”塞雷娅转头看着星熊,“要不然也不会突然问我赫默。”


你们长两只角的龙都一样敏锐,各种意义上。


星熊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突然被戳破心事的她一时有点语塞,话到嘴边又拐了个弯溜回肚子里。塞雷娅很有耐心地等着,金橙色的眼里没有一丝烦躁。


星熊点燃了一直捏在手里的半只香烟,吸了一口气才开口:“有人吻你是什么意思?”


塞雷娅愣了一下。


“有感情我是知道的,但这么突然,前后都没有说些什么,就好像朋友与朋友平常的亲密接触似的,我有点搞不懂。”星熊仰起头把烟一点一点喷了出来,“呢种系乜嘢都唔讲就可以?搞唔明。”


“你不明白吗?”塞雷娅问道,“还是你担心自己搞错了?”


星熊稍微捏紧了手中的香烟,想起了与陈的相遇和互相扶持战斗的场面。陈一直是个固执又激进的人,她擅长突袭,就像一支矛,尖利却不给自己留任何退路。总是有目标和超乎常人的可怕自制力,喝酒从来都不会超过极限,食物摄取也都是规律的、营养的,工作一向是高效的,就连休息和娱乐也从不落下。


“老陈,你不要紧吧?”


“冇事。”


总是得到这样回答的星熊总是担忧地看着连轴转的陈,但又无可奈何。


可是是不是开始改变了呢?


星熊又吸了一口烟,想起陈那次喝着酒醉倒在自己宿舍,有时会因为等待自己调整吃饭时间,也会偶尔放下手中的工作说几句话……


“去看电影吗,星熊?”


星熊眯起眼睛,想起上次休息时间陈手中的电影票,想起电影院里不小心触碰的腿侧和陈的左手。


是握着的。


星熊被烟烫了一下,在摁灭香烟的同时看着塞雷娅在给自己身上喷着香水,她侧头看见伊芙利特正露出大大的笑容站在门口,被烟味呛了一下小小地打了个喷嚏,塞雷娅露出温柔的笑抚摸着一蹦一蹦的伊芙利特的脑袋。


星熊与离开的塞雷娅同时点了点头,然后等那两个一大一小身影完全消失后才起身。


刚打开门就看见皱着鼻子的陈。


“烟味好重。”陈挥了挥手,“你不是叫我喝酒吗?”她看着门口的挂钟,“都已经这个点了还不喝酒,你明天是打算让我起不来床吗?”


星熊挠了挠脑袋,笑着问道:“你不要紧吧,老陈。”


“说什么呢,过来让我靠会。”陈把脑袋靠在星熊胸前,“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进近卫局的。”


“老陈?”


“嗯?”


“你钟意我。”


陈惊讶地抬头看着一脸笑意的星熊:“你傻咗咩?”


星熊低头轻轻吻上了陈。


“咔哒。”


这是两只角触碰的声音。


“扑通。”


这是两个人心跳的声音。


END

评论(6)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