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铁椒】与你相遇,注定是生命中盛大婚礼(甜文一发完)

0120

是给 @江南烟雨 的铁椒点梗

复联4后/第一人称

铁罐瘫痪/注意避雷

ooc算我

喜欢就太好啦

是复建 标题有点非主流(?

我会继续努力写文的 呜呜呜希望复联4不要太虐




我的人生是什么样的?这很难回答。也许早些年我会告诉你是疯狂的、是恢弘的、是旁人无法理解的;是奢靡的、是痛苦的、是拯救世人却唯独无法拯救我自己的。但现在,我看着发布会上的那些曾经被我妙语连珠调侃得无言以对的记者们,一句话也没能说出口。


Happy很快为我解了围,他从保安手上接过轮椅,向围堵却难得沉默的记者们点头示意,并且宣布了我会在一个月后和我的妻子——Pepper Potts举行婚礼,届时会邀请一部分媒体好友出席,记者们总算是没有像刚才那般压抑,纷纷贺喜随后收拾器材回去整理今天的稿子,好向世人更真实的还原这一次惨烈的与灭霸的战役。


“你还好吗?”


我点点头算是对Happy的回应,目光集中在那位正向我走来的女士身上,她脸上的表情我太熟悉了,其实一周前我刚醒来在医院被这位金发女士抽了一巴掌时我就见过,那会她还穿着磨损得不成样子的战甲,在我被她抽晕过去前一秒用一个吻挽救我,也正式昭告着这一次战役的结束。


复仇者赢了。而我们一向如此。


“Pepper。”我向我的女士露出微笑,Pepper脸上的表情也变随之成了无奈,她俯身亲吻我的脸颊抱怨了几句因为我提前出院还开发布会造成的股票波动,我盯着她的侧脸只听了个大概。


“你又在走神,Tony。”Pepper把文件夹递给旁边的Happy,“你最近总是这样,是身体不舒服吗?还是......”


“可能是因为太期待婚礼害得我有点心不在焉吧,比起这些无聊的工作还有董事会那些老古董,我们是不是更应该讨论一下我们今晚吃什么这种重要的事情?”


“Tony。”


“或者你应该打电话告诉一下你的父母今晚不回去了,Potts小姐?还是,Stark夫人?”我知道Pepper刚刚想说什么,所以在她开始抱怨是我的原因才害得她工作变多之前,我至少得提前预约她的晚餐时间。


“好吧,Tony。”Pepper没再和我计较刚才的事,“不过之今早接到电话,复仇者们邀请我们去基地一起吃晚饭,Natasha说是她亲自策划但介于你提前出院别的没来得及准备好,只够准备了一顿晚饭。”


我稍微有点感慨,也差不多明白Natasha准备这顿饭的意义何在,毕竟自复仇者成立到现在已经有了七年时光,有新的成员担起责任,就得有旧的成员卸下重担。


“那就今晚见。”我亲吻Pepper,目送着她上了车然后离开我的视线。

 



对于腿部瘫痪我一直没什么想法,要是想站起来利用战甲或者魔法随便什么其实都可以,但我有点累,也就一点,微不足道的一点。我站起来太多次了,唯独这次我想稍微休息一下,不是放弃,也不至于自暴自弃,就只是......想坐一会。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是钢铁侠,也是Tony Stark,什么都无法改变这一点。


我接受着复仇者们挨个的拥抱,有那么几个照旧夸赞了他们英勇无畏的胸大肌,我把婚礼请柬一一递给和我并肩战斗过的伙伴们,Peter在旁边看来看去叽叽喳喳根本闲不住,他跑过来外貌虽褪去了最初的青涩,但语气却没有。


“Stark先生,我那天有课,我可以请假去参加你的婚礼吗?”小男孩激动地在我面前蹲下,露出苦恼的表情,“那我要是说我要去参加钢铁侠的婚礼,这理由肯定没人相信吧。”


这孩子还是这么精力旺盛,我望着他像个麻雀似的蹦来蹦去到处问该怎么办的身影放心了不少,也确定了当初让他加入复仇者的决定是正确的,他的确是成为英雄的绝对人选。


“最近还过得不错?”


“还不错,就像你看到的那样,Rogers。”我接过美国队长递过来的一杯红酒,“你接下来要去哪呢?”


“去想去的地方。”Steve的蓝眼睛溢满温暖的笑意,“谢谢你,Tony。”他真诚地说道,“能遇到你这位朋友,是我在这个世纪最值得的事。”


我抬手和Steve碰杯,却被嚷着不够意思的Thor打断,雷神举着仙宫佳酿强势和我俩碰了一下,为相遇,永不为离别。


“好了先生们,把你们的友谊收一收好吗?”Natasha从厨房探出头,“我和Pepper这边要忙不过来了,Cap!”她微笑着注视着Steve,“放你出来你就不回厨房了?”


“还有我!Nat,你没说我。”Clint扬起满是面粉的手朝我打招呼,”嘿,铁罐......”


然后Natasha就把他揪了回去。


桌上我们微笑,结束我们拥抱。


没人提要离开复仇者的事,但Peter还是悄悄红了眼眶。


“那么,婚礼上见。”我说道。

 



“铁罐,你有没有点紧张?”Clint整理着自己的西装,“毕竟你是第一次结婚,可为什么你看上去一旦也不兴奋呢?”


我白了他一眼,明白只要搭话就会让他话变得更多,所以我只喝水,不说话。


“你肯定在紧张以至于你连话都不想和我说。没事哥们,我是过来人。”他拍了拍我的肩头,“现在只要深呼吸,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的心跳,然后......”Clint自己先深呼吸了一下,“好了我现在要把你推出去了,但愿我不会出什么差错。”


好吧,我原谅他的话多了,毕竟他比我还紧张。


我被推到神父中间,看着Pepper向我走来,婚纱是我们一起设计的,但我没想到穿在她身上会超出我预计的美。


爱向来不讲道理,我们分开过也崩溃过,她妥协过也失望过,我无奈过也绝望过。Pepper曾经愤怒不想让我冒险,最后以亲吻告别相信我会回来。她一向如此,向我妥协然后拯救我,用她自己的方式。


“嘿,Tony。你又走神了。”Pepper低声向我提醒,“这次是因为什么害得你走神了呢?”


“因为你。”我握住Pepper的手,亲吻着她无名指那只一早就准备好的戒指,就算已经被战争弄得满是划痕,她也从未丢下过,也没放弃过希望。


“这是最好的。”Pepper说道,“这枚戒指。”


她俯下身与我接吻,我抬着头感受到了膝盖被触碰。


有点痒。


END


评论(5)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