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lof上也发一下
这次魔都盾铁o的无料
泰坦尼克au,原创无料交换就好
在污冬那拿
下面是试阅







Tony看着站在甲板最前端的Steve的背影,犹豫着没有向前再走一步。

想要靠近的心情反而让他冷静下来,Tony叹了口气,看着海和天空结合的远处,夕阳的余晖把大海染成了橙黄色,让大海犹如被洒上了无尽的碎银。

Tony想起来离开宴席第一次趴在栏杆上的场景,那会向下看海洋是黑漆漆的,就好像一个无底洞似的。

但那也是他和Steve第一次的正式见面,拿着一副画的男人就那样直接走了过来,于是感情就好像随着太阳升起而渐渐晶莹起来的海一样,最后逐渐在Tony内心染上了属于Steve的光芒。

Tony不赞成Natasha的做法,但也理解为什么Natasha这么做。毕竟Natasha身份特殊被不少人列进了黑名单,她这样做也肯定有不拖累Bucky的原因。

Tony叹了口气,停下了想这些有的没的,抬眼再看时,Steve已经离他只有一步左右的距离了。

“Tony?”

Tony朝后退了一步,又觉得这个举动可能会让两人有点尴尬,于是他又往前了一步。

但Tony没想到的是Steve也同时向前迈了一步,这下两人倒变成了差点鼻尖碰鼻尖的局面。

两人又同时向后退了一步。

“你相信我吗?”Steve笑起来拉住了Tony的手。

“我信你。”Tony握住Steve的手,“你总不可能把我丢到海里去吧。”

Steve挑了挑眉毛,用另一只手把Tony的眼睛遮住:“那闭上眼睛。”他绕到Tony身后推着Tony走了几步,“说不定我是被人派来,要把你扔到海里去的人呢。”

Tony感受到Steve推着他向前走,直到碰到了冰冷的栏杆。

中途Tony被甲板上的绳子绊了一下,但反应很快的Steve稳稳地托着了他的腰际,这让他们在甲板上停滞了一秒,但Tony倒是很确定Steve的呼吸声变重了一点。

“好了。”Steve放下手,站在Tony的身侧。

Tony趴在栏杆上看着闪闪发光的海面,感受到Steve把手放在了他的肩上。

“Come,Josephine,in my flying machine.”
“Going up he goes up he goes.”

Tony直起身,用一个吻堵住了Steve剩下的歌。

“Natasha?”Tony小心翼翼地探头叫了一声,确定没人后才把Steve拉了进来。

他转身反锁了门,到了点热茶给Steve递了过去:“刚刚真是有够冷的。”Tony在衣柜里翻找了一会,又给Steve递了一件外套。他挨着Steve坐下,开口道:“你给我画幅画吧。”

Steve点点头,看到Tony准备穿上外套的样子,站起身制止:“你不用穿上外套。”他拿出随身带着的炭笔,接过Tony递过来的素描纸,“我很喜欢你穿西装马甲的样子。”

Tony别过脸,坐在了Steve对面的沙发上。

“不用看着我。”Steve在空中比划了一下,示意Tony侧过脸看着旁边的墙壁,“把手放在领带上……对,就这样。”Steve画下一笔又抬头看了看,“低一点头。”

“看来你喜欢我穿衣服少一点。”Tony扯了扯领带,解开了衬衫的第一颗扣子,“是吗,Rogers先生?”

Steve笑着抿了抿嘴,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他顺着画纸流畅的画着Tony的轮廓,直到Tony把领带整个扔到沙发一边,开始解扣子时才开口:“好了,别往我这边看。”他停下画笔,“还有把扣子系上,还有带上领带。”

Tony撇嘴拿起领带又重新系好:“抱歉。”他用余光瞥了一眼Steve,“但你为什么脸红了呢,大画家?”

Steve毫不动摇地继续画了下去。

Tony也渐渐放松下来,没再次捣乱过。

但两人的视线有时还会交织在一起,然后再同时露出笑容,或得意或温柔,让这狭小的空间都充满了柔和的氛围。

直到Steve停下画笔,宣告完成了这幅画。

Tony放下已经有点发麻的双手,凑过去还没看清就被Steve拽住领带吻了过来。

他愣了一下,但一点也没示弱地摁住Steve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Tony?”

Tony听到门口的声音猛地停下来用手背蹭了蹭嘴,安顿好Steve后才打开了门。

Natasha看了一眼Tony有点发红的嘴角,捂着嘴笑了出来:“你用了我的口红吗?”她走进一步就看到了在沙发上危襟正坐的Steve,笑得更开心了,“看来你们做了决定。”

Steve看到Natasha的样子也放松了下来,朝Natasha打了招呼。

“我和Bucky看到你们两个在船头了。”Natasha亲描淡写的开口,“所以我们就没过去。”

Tony无奈地托着脑袋:“怎么哪都有……”他抬起头,“你说你和Bucky?”

Natasha微笑起来什么话也没说。

“好吧,还是那句话。”Tony把戒指从手上取下来放在Natasha手里,“我相信你自己能处理好。而且我一直会帮你的,Nat。”

“好了,去离你的Steve近一点。”Natasha推了一把越凑越近的Tony,“介于我刚进来,所以你们出去卿卿我我吧。”

Tony站起身在Natasha的面颊留下来一个吻,拉着Steve离开了房间。

评论(1)
热度(132)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