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码了个胡子盾的段子



Tony不明白Steve为什么莫名其妙开始留胡子,在劝告无果后,Tony只能看着Steve的胡子从胡渣到胡须,就连上唇、脸颊都细细密密的长满了金棕色的胡须。


一开始刚长出不多的时候Tony还觉得有些新奇,但时间一长,他也就厌倦了拥抱时Steve的胡子在他颈窝扎扎的触感,接吻时两个人的胡子互相磨蹭时的亲昵感,最终在一次早上Tony亲了一口脸颊却亲到了满嘴胡子时,他终于爆发了。


“你他妈把胡子给我剃了,Steve!”Tony气呼呼地坐在餐桌旁边,“要不然我就取消你进我房间的权利!你以后别想着晚上偷偷摸摸趁我睡着用胡子来蹭我!”


“可是剃了的话我也不会去你房间了啊。”Steve无辜地看着Tony。


这个回答让Tony哽了一下,他衡量了一下“不剃胡子但晚上能见到”和“剃了胡子晚上见不到”两个选项后,用自己聪明的脑瓜得出了一个完美的结论。


“你把胡子剃了,以后来我房间睡。”


Steve摸了摸下巴的胡子,点点头:“可我没有剃须刀。”


“你别告诉我这就是你一直不剃胡子的理由。”Tony气的翻了个白眼,“我这有,你来我这吧。”


“那你帮我?”Steve乖乖地跟在Tony身后,在Tony转过头来的时候露出了一个无辜又灿烂的笑容。


Tony妥协了。


——————


“别乱动。”Tony拿着剃须膏犹豫了一下,还是先接了点温水把Steve的胡须都弄湿后,这才挤了些剃须膏涂抹在Steve的下巴、两腮、上唇的部位,白乎乎的泡沫把Steve的下半部分脸彻底挡住时,Tony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看上去就像个圣诞老人,Steve。”


Steve目不转睛地看着Tony,说道:“你笑起来真好看,Tony。”随着他嘴唇的动作,胡子上的白沫掉下来几块落在地板上。


Tony拿着剃须刀的手抖了一下,没好气地瞪了一眼说Steve:“你再说话我就把你鼻子剃下来,就不能耐心地等一会吗?”


Steve点了点头,又掉了一块在地上。


“好吧好吧,这是我第一次给别人剃胡子。”Tony举着剃须刀在Steve脸上比划了半天都没下得去手,最后在摸了一手泡沫之后,他终于心一横把剃须刀顺着Steve下巴向上刮了一刀。


第一刀比较成功让Tony也放下了心,他借着势头又连刮了好几刀,最后露出了Steve光洁的下巴。


Tony得意得吹了一声口哨,顺利刮完了两腮的胡子后,在Steve充满鼓励的目光里,他刮下了Steve上唇的胡子。


“嘶——”Steve抿了一下嘴唇,可怜巴巴抬眼看着Tony。


Tony不好意思地看着Steve嘴上的伤口,但剃完胡子的他心情格外的好:“我去给你那点温水和碘酒。”


“等一下。”Steve站起身拉住了Tony的手腕,把还带着血迹的唇印上了Tony的,趁着Tony没反应过来厮磨了好一会又顺利给Tony蹭上了点泡沫,他放开Tony,“现在去吧。”


Tony眯着眼睛凑近Steve:“得用温水,甜心。”他张嘴含住了Steve的上唇,小心地抿了几下后用舌头在伤口处舔弄了好一会,直到他的嘴里也满是血腥味后才停止。


Tony摸了摸Steve光洁的下巴,递给Steve一个热毛巾:“敷一会会舒服很多。”他想了想,接着补充道,“很期待你今晚的表现,Rogers先生。”

评论(7)
热度(104)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