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Daily(甜文一发完)

0404
RDJ生快!又多爱你一年!
日常向(看名字就明白hh)
流水账
谁知道写的啥
ooc算我 喜欢就太好了








“早点回来。”Tony向穿好衣服准备去晨跑的Steve强调,“记得去超市,上次你买的黄油还不错。”


“好吧。你再睡一会儿。”Steve凑过来吻了一下Tony的脸颊,却被后者无情地推到一边去。


Tony翻了个身露出脖子后的吻痕,没好气的说着:“别和我腻歪了,做你该做的去。”


Steve看了一会Tony的后脖子,朝床上的人挥挥手:“那一会见。”


Tony哼了一声,没再回应Steve。


Steve出门前朝坐在沙发上看了一晚的真人秀的Thor打了个招呼,Thor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又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被电视里突然大笑的人吸引了目光,他解释道:“中庭人还有很多我不了解的地方,所以今天无法陪你跑步了。”


Steve点点头表示理解。


他顺着马路向公园跑去,这个时间段晨跑的人不太多,但每个遇到Steve的都会友好的点点头,还有更熟一点的会问Sam哪去了。


Steve没好意思讲Sam昨晚和Clint打游戏打到半晚上,所以他只能打个哈哈。


在跑步的路上他会经过一个小型的人工池塘,里面养了不大不小几条鱼,有时Steve会遇到小孩拿着鱼饵或者饼干渣喂鱼。他会停下来看看那些鱼挤在一起争抢着食物,顺便监督一下有没有孩子拿了鱼饵不给钱。


毕竟美国队长教育人还是有点效果的。


Steve要买东西的时候都会绕路去一家超市,那里东西虽说不多,面积也不怎么大,让好在卖东西的人相当不错,每一次给他挑的食物或者东西都很好,所以Tony才有时会让Steve来这买点东西。


Steve挑好黄油付了钱,算了算大概时间决定走回去,今天轮Natasha做早饭。平时看起来狠辣的女特工做起菜来倒是一点也不含糊,不少俄罗斯风味的菜肴让复仇者们吃的都挺
开心。


本来做饭这个问题Tony打算直接让Friday解决,但Vision执意想包揽做饭这个光荣又伟大的任务,Tony劝了两天一点办法都没有,最后还是Wanda建议每人做一顿饭。每周七天,一共二十一顿饭,有九位复仇者。


去掉一个不经常在的Thor。


每个人只用受Vision毒害两次半而已。


Tony前几次做饭还能搞一搞混过去,但后面实在是没辙,只能用好几天不喝咖啡的代价换来了Steve的帮厨,其实一周他正经做饭也没几次,都是靠这拿他无可奈何的Steve帮他
做饭过去的。


最后一周下来认认真真做饭的就剩下Steve、Natasha和Bruce。


还有Vision。就是不确定他做的到底是不是饭罢了。


Tony尝了一口Vision的汤后,默默的带走了点研究了一下成分,他实在是很好奇为什么外表这么漂亮的汤味道居然能是这样。乱七八糟的调料味在Tony嘴里炸开后,他捂着嘴默默看了一眼餐桌上的所有人。


“我突然想起来……”Tony把汤艰难的咽下去,“我还得给神盾设计个东西。”话音还没落,Tony就看见Vision的眼睛里冒了点红光,吓得他只好乖乖坐好,死死地盯着对面的Bruce能变绿。


可惜Bruce喝完了也没变绿。


——————


“欢迎回来,Mr.Rogers。”


Friday的声音在Steve刚踏进门的一瞬间响起,Steve看着沙发上刚赢了一局游戏洋洋得意的Clint,又看了一眼笑的东倒西歪的Thor,坐在餐桌旁Bruce的眼镜完全挡不住他的黑眼圈,端着菜出来的Natasha让Wanda去取餐具。


Steve把黄油放在桌上:“Tony呢?”


“刚下来去了地下室。”Sam推开秀着游戏记录的Clint,“你去看看,好像又有什么不好弄的事吧。”


“算了,现在叫他也肯定不会上来。”Steve坐在餐桌旁拿起刀叉,“我一会给他送下去吧。”


“大概是又有什么灵感了。”Bruce打了个哈欠,“如果可以的话别让Tony大晚上给我打电话了。”他揉了揉眼角,“就算打电话也别提一些我很感兴趣的问题。”


Steve“嗯”了一声,飞快地吃完自己这份。在Wanda的帮忙下把Tony的那份弄好,催促了一下还在和Clint互怼的Sam后,这才小心地端着饭菜下了楼。


“Sam,我告诉你……”


“闭嘴。”Natasha说,“现在滚过来吃饭。”


Clint不甘心的白了Sam一眼,但还是乖乖地过来坐好。


Friday帮Steve开了门,Tony正背对着Steve,手中的反应堆散发着幽蓝的光。


Steve把乱七八糟的桌子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腾出一片地方把饭菜放好,这才看着Tony,说道:“先吃饭。”


Tony没抬头:“今天没什么乱七八糟的人来纽约找复仇者玩吧?”他捏紧手里的反应堆,“我在想怎么把这玩意的功效发挥到最大,不管是改进盔甲还是怎么再改一下这个反应堆。”Tony皱着眉头,“这些能量不够。我担心持久战下来我没办法占到上风……”


Steve用一勺汤打断了Tony即将要滔滔不绝讲个不停的话,他半蹲着身子注视着Tony:“没必要担心。你已经做得很棒了,而且还有我们不是吗?”


“可是……”


“相信我。”Steve把碗塞进Tony手里,“也相信你自己。”


“好吧。Rogers。”Tony把反应堆放在一边的桌子上,“那你一会得帮我一起想办法。”


“可是……”


“我相信你。”Tony得意的晃了晃腿,“你就用昨晚在我后脖子吸吻痕的劲想办法就够了。”


Steve无奈的坐在一边看着Tony乐呵呵地吃完了饭。


“Natasha……接下来是……”


“Clint。”Steve提醒道。


Tony拍了一下大腿,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随后好一段时间他都在对反应堆又拆又装,把全息投影的盔甲改了又改。


Steve把Tony每一次测试结果出来的表现看在眼里,这人总是对这方面一点掩饰都没有,只要数据显示上升了一点,Tony总会露出欣喜的表情,一旦下降他又严肃的不行。


就算Tony现在在做的事情Steve根本看不懂,但他还是很享受的看着自己的爱人忙前忙后。有时Tony背对着Steve时,Steve总想抱住在自己面前毫无防备钢铁侠。


“今天Clint肯定得叫外卖。我觉得披萨,你觉得呢,Steve?”Tony差不多忙完的时候突然冒出来这样一个问题,但当他回头时,Steve已经在沙发上睡的不省人事了。


“现在几点了,Friday?”Tony整理了一下还是很让他满意的数据,放慢步子走到Steve旁边坐下来。


“下午五点四十,Boss。”


Tony把Steve的头抬起来放在自己肩上,一只手还飞快的在平板上编写了一道程序:“看来是吃不上披萨了。下午我记得是Bruce做饭。”他看了一眼Steve,放下手中的平板,小心地开始拨弄Steve的眼睫毛。


手指上的触感痒痒的,Tony弄了半天才停下。过了一会他又摸了摸Steve的耳朵,又捏了捏Steve的脸颊。直到Tony捏住Steve的鼻子后,Steve才不得不醒来。


Tony趁着Steve还没彻底清醒过来,捧着他的脸用力地吻了上去。说是吻,其实应该是两人嘴唇和牙齿的碰撞。Steve愣了一秒后,抓住Tony的肩膀毫不留情的撞了回去。


最后Steve摸着嘴看着Tony:“早安吻不知道该怎么做吗?”


Tony凑过来在Steve头上“吧唧”了一口,调笑道:“早安,睡美人。”


Steve微笑着回应:“早。”


“上去吧。”他建议。


——————


Tony抢了Clint留下的两块披萨,给了Steve一块。


“偏心。”


听到这话的Tony在桌子下面狠狠地踩了一脚Clint。


一般来说只要没什么外星人入侵或者别的大事件,复仇者的一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清闲。每个人都挺珍惜这些时间的,但这样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


本来完美的一天只要Thor不坚持看综艺就更完美了。


没一会,除了泪眼婆娑的Thor。别的复仇者已经睡的都不省人事。Tony把腿搭在Steve腿上靠着Natasha睡着了,Wanda枕着Natasha的大腿发出了一点哼声,Bruce窝在另一个小沙发里。Clint靠着沙发把手,Sam靠着他。Vision倒飘在空中,时不时的看一眼Wanda。


Thor突然大笑了两声,被吵醒的复仇者勉强附和了几声便都再次睡了过去。


Steve打横抱起Tony朝Thor道别,Vision小心的把Wanda抱在怀里也离开了,Bruce叫醒剩下的人,只有Natasha回了房。


Sam和Clint还在继续睡。


Steve把Tony抱着回房后,好不容易才把Tony衣服脱下来放好,他换了个姿势抱着Tony。收拾好床才把像八爪鱼似的缠着他身上的人拽下来,塞进被窝里。


等他关了灯躺好,Tony突然说道:“你知道为什么我总在半夜给Bruce打电话吗?”


“为什么?”Steve配合地问。


“因为和你做爱给我灵感。”


“晚安。”Steve拍了拍Tony。


可是和你在一起总是给我灵感。


Steve微笑着闭上了眼。


——————


“早,Steve。记得早点回来。”


Steve吻了吻Tony的脸颊:“早。”


END

评论(27)
热度(199)

© G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