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写一些喜欢的东西
微博@古里沃克

【铁椒】Tony Stark的感情准则(甜文一发完)

0716
因为小蜘蛛里的铁椒太甜啦!
所以没忍住写了这一篇
不含剧透所以放心看
ooc算我
喜欢就太好啦








当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会不会在那人面前格外笨拙呢?


Tony一向的回答总是“No”,在他看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应当是游刃有余才对,而不是慌慌张张不知道啊该干什么,有这种想法的一般都是第一次恋爱的毛头小伙子,笨拙这个词和有无数调情方式的Tony Stark没有一点兼容性。


安全感和浪漫。Tony习惯把这两项作为他感情生活的标准,当然一夜情不算在内。在Tony和一位女士进入了交往阶段后,其实他并不是像媒体说的那样到处沾花惹草,所以作为名人,Tony会告诉他的伴侣他对她内心的忠诚,让双方相互信任。


Tony很肯定自己看人的眼光,每次当他做了这些后,他的伴侣对报纸的判断能力显著提高,基本上没有在这方面吵过架。


再加上一点适度的浪漫。不需要太夸张,也不需要太奢华,而是要找到能戳到对方心的那一点。


这对Tony来说是小事情,他总能利用各种途径得知自己的伴侣需要什么和想要什么,所以当他把那样东西捧到对方面前时,总能由衷的得到一个吻更或者一个美好的夜晚。


但那些都是成为钢铁侠之前的事情了。


Tony不敢讲自己从头到尾彻底改变了,但一点改变还是有的。


他看着Pepper踩着高跟鞋神采奕奕地从会议室走出来,眨了眨眼睛迎了上去。


“Pep……”


Pepper毫不留情地用文件夹拍了一下刚刚张开怀抱的Tony:“你又没来开会!”她用好看的蓝眼睛瞪着Tony,“你知道我解释了多久吗?我怎么当时会答应接手这种事。”她叹了口气看着还张开怀抱的Tony,语调柔软了起来,“我也想你,Tony。”


Tony拍了拍Pepper的背,歪着头在她侧脸上留下了一个简短的吻。


Pepper扬起笑容离开了Tony的怀抱:“别想着讨好我。因为你没来开会,所以还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呢。”她踏着高跟鞋向前走了几步,接过助理递来的文件签了个字,随后又急匆匆地过来吻了一下Tony的嘴唇,“我记得我们今晚有约,所以等一下我就好。”


Tony摸了摸自己的唇,在大厅里晃了两圈后慢悠悠地做到了沙发上。


“Jarvis,我让你准备的东西都怎么样了?”Tony眯着眼睛看这眼镜上出现的画面。


“除了刚刚你没把花给Miss.Potts之外,其他都很完美,Sir。”


“该死。”Tony低头骂了一声,瞥眼看到了被自己放在桌子下面隔层的一大束玫瑰,“现在进去是不是有点突兀?如果只是送花的话……”他摇摇头最终还是捧起了那一大束花,“不管了。”


Pepper停下打字的手,抬眼看着Tony把一大束鲜花放在了桌子上。


“刚才忘记给你了,甜心。”Tony坐在Pepper的旁边看了一眼电脑上文件的内容。


Pepper敲了几个字后才抱起了那一大束花:“你真贴心。”她又把花塞回Tony怀里,“不过你还得等一会,我就快好了。”


“好吧。”Tony皱着眉坐在了Pepper身后的沙发上——还傻不兮兮地抱着那束花。他无聊的坐了一会后才把花放在了身边,这让他想起来之前和自己几乎报废的盔甲相处的那一段时间,然后他又想起来那个名叫Harry的小男孩,随着思绪越飘越远,回忆也变得清晰起来。


等他回忆起Pepper时突然打了个冷颤,Tony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给Pepper检查一下身体,但万幸的是Pepper在那次之后身体健康甚至更甚于以前,他望着Pepper从椅背上露出一点的头顶,最终没忍住还是安静地走了过去。


Tony从背后搂住Pepper,亲吻着Pepper的头顶发梢。


“Tony?”Pepper刚准备疑惑地转头,但感受到了Tony传递过来的情绪。她吸了口气抱住Tony环绕着她的胳膊,“好了亲爱的。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Tony没放开手。


Pepper抬头看了一眼Tony,也就任由着他抱着了。


Tony闻着在香水掩盖下属于Pepper的味道,和强大的外表不同,Tony一直觉得Pepper的味道是柔软和细腻的,但这些都体现在了和Tony相处的方方面面中,Tony没想象过没有了Pepper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


Pepper已经融入于他的生活中,对Tony的影响在他发觉时早已深入骨髓。


“我当时告诉队长我们分手了。”Tony没头没脑地冒出来一句话,“你生气了吗?”


“我气死了。”Pepper翻了个白眼,虽然那会她的确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一段时间,但Tony却把责任却归咎到自己身上,还单方面定义了两个人的关系,“我当时恨不得从华盛顿回来,把你从天上揪下来揍一顿。”不过那的确是一段对Tony来说难熬的日子,好在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切也都步上了正轨。


“我致以诚恳的歉意,Miss.Potts。”Tony握着Pepper拿着鼠标的那只手,“这里,你打错了一个字。”


Pepper把视线转移到屏幕上,盯着自己的签名看了半天也没找出什么错误。


“Pepper Stark?”Tony收回手带着笑意地看着Pepper。


“我不接受你的求婚,Mr.Stark。”Pepper把文件存起来关上电脑,靠在办公桌上,“记得我当初还是你的助理的时候,你告诉我禁止办公室恋情的。”


“好吧好吧。”Tony举起手,“你现在是老板。”他凑过去搂住Pepper的腰,“所以这也是我把我自己开除出公司的理由。”


“甜言蜜语对我来说可不管用。”Pepper扯了一下Tony的领带,“现在你得想想该去哪里吃饭了,甜心。”她接着补充,“要是还吃汉堡的话我就马上回家。”


“我订了法国餐。”Tony搂住Pepper的肩,“Jarvis已经准备好了。”


“那就听你的。”Pepper整理了一下办公桌,“这次别搞砸了。”


——————


Tony几乎是提心吊胆地吃完了一整顿饭,好在那些无聊的超级罪犯没插空就出来搞事情,这也让Tony放松了不少,毕竟他不希望在约会时间被打扰。


这家餐厅贴心的为Tony留了一个不太起眼的位置,还有些装饰物隐隐约约的遮挡着他们。Tony其实挺想选一个靠窗的位置,但可惜二楼靠窗的位置全被订完了,一楼的话Tony有担心被人发现。


他自己倒是无所谓,但是Tony不愿意让Pepper出这个风头。


Tony看着Pepper,突然想起来在成为钢铁侠之前的他的感情生活的标准——安全感和浪漫。


Tony停下手中的刀叉,却觉得自己在遇到Pepper后好像一个都没做到。


“怎么了?”Pepper看到Tony停下手上的动作,疑惑地看着若有所思的Tony,随后她皱起了眉,“你不会又想起来一个什么需要升级的地方,然后抛下我回去吧?”Pepper拢了一下头发,“还是有别的什么需要帮忙的事情?复仇者联盟?”


Tony摇了摇头,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替Pepper把头发别到耳后:“我们吃完一起回去吧。”


Pepper好奇地打量着Tony:“你今天有点不对劲?”


“我难道之前不是这样?贴心又迷人?”Tony端起红酒杯和Pepper碰了一下。


“嗯……就是说不上来哪里奇怪。”Pepper喝了一点红酒,灯光下她脸上的小雀斑让她整个人变得可爱了起来,“不管怎么样,你只要保持做你自己就好了。”她微笑起来,“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比较习惯混蛋一点的Tony Stark。”


“是吗,那你觉得我是怎么样的?”


“这话你不是问过我很多次了吗。”Pepper熟练地回答着,“自大,不计后果,到处沾花惹草。但是……”她低头思考了一下,“谁叫我就爱你这样该死的性格呢。”


“额……”Tony被逗得笑了起来,“我该怎么回答你?注意语言吗?”


“我在你身边根本没办法注意语言。”Pepper拿起纸巾擦了一下嘴角,“在你臭屁的时候,我就只想一脚踢爆你那要命的玩意,相当于为我做了件好事。”


“我以为你会很喜欢它的。”Tony眨了眨眼睛,“不过说真的,我注意到你说我沾花惹草了,在我和你确定关系的这一段时间里,我有过吗?”


“不止这些,我都懒得告诉你和多少女人调过情了。”Pepper毫不客气地丢给Tony一个大大的白眼,“而且我猜我是世界上最担心男朋友的人了。”


“是吗?”Tony垂下眼睛,“所以我没办法给你安全感。”


Pepper看着Tony突然笑出了声:“你在说什么,Tony。事实上我很开心我的男朋友是钢铁侠,就算我每天担心的要死,但我也很希望你可以为了你自己去做点什么。不管出发点是什么,我都希望你最后落脚点在于你自己。”


“我最担心的不是你的安全,而是你自己不爱自己。”Pepper小幅度摇摇头,“所以我得加倍爱着你,让你得明白你值得被人爱。”


她看着已经愣住的Tony:“安全感?其实我不需要。在我把手放进你的胸口,在我看着你背着核弹冲进虫洞后,在我眼睁睁看着你和楼一起沉入海底,还有索科维亚升空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安全感我是没办法在你这里得到的。但是又有什么呢,我只希望在你打算放弃自己生命拯救世界的时候,就算不想想自己,也得想想我。”她微笑着有点哽咽,“然后你就可以去做你决定的事情。”


Tony看着Pepper反应了半天,最后站起身拥抱了自己的爱人,他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最后还是用了自己最经常使用的语气。


“我不会死的。”


“你这个混蛋。”Pepper推开Tony,“你就是个混蛋。”


Tony再次抱住Pepper:“好吧好吧,你说什么我就是什么。”


Tony安安静静地抱了一会Pepper,最后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那你觉得我浪漫吗?”


“……”Pepper在Tony怀里愣了半天,最后破涕为笑,“这是什么狗屁问题?天啊,Tony。你不会一直觉得你很浪漫吧?那只巨大的兔子?那盒我没办法吃的草莓?不过那一次盔甲烟花还不错。”但下一秒Pepper就咬牙切齿起来,“但那一次还不是我收拾的烂摊子,你还不是最后亲亲密密地和盔甲谈恋爱去了?”


“我不知道你需要什么,Pep。”Tony干巴巴地解释,但这显得太无力了一点,“在我搞清楚你需要什么的时候,把那东西给你,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你觉得我还是小女孩吗,Tony Stark?”


被叫到全名的Tony缩了缩脖子。


Pepper看到Tony的反应后声音还是软了下来:“我需要的东西,不就在眼前吗。”


她离开Tony的怀抱,留下了一个半天没反应过来还站在原地的钢铁侠。


——————


“等等Pep,要去我那过夜吗?”


END

评论(40)
热度(6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 | Powered by LOFTER